[鐵三角] ATH-M20xBT 藍芽耳機 最詳細的使用心得

由於之前都是戴千元以內的藍芽耳機
剛好這次藍芽耳機壞掉
就提高一點預算
換了一台熱門品牌的藍芽耳機

【介紹】

鐵三角 ATH-M20xBT 算是入門級藍芽耳機
我購買時的價格是2450 (2023.1)
它還有同款的 ATH-M20x
只是沒有藍芽功能
價格也便宜一些

功能方面如下:
1. 藍芽功能
2. 帶有3.5mm接孔(如果耳機沒電的話可以暫時使用)
3. 內建麥克風
4. 聲音控制按鈕
5. 可調整耳機長度
6. USB TypeC充電

【續航力】

不得不說這耳機續航力真的猛
我用好幾天總共8小時多還可以不充電

而且每一次開機時會跟你講說
"電池電量狀態"以及"藍芽連接狀態"
不過都是用英文告訴你

我覺得這續航力真的有到官網宣稱的效果

【傳輸距離】

我的藍芽接收器是很便宜的那種(幾百元)
戴著耳機在家裡走動基本上沒問題
最遠大概6公尺+兩道牆仍然可以收到訊號

【舒適度】

這真的很重要
一般耳罩式耳機的耳罩都太小
戴太久耳朵會不舒服
這款耳機我覺得很OK
可以完全罩住耳朵不會壓到
我本人身高180+
比我嬌小的應該更OK

【音質

這也是蠻多人在意的點
因為本人以前有過一些錄音經驗
所以以我的角度來看
低音部分確實稍微不足
但是這點可以利用軟體功能去調整
中高音部分OK
在其它方面(環繞、人聲)
也都有基本水準以上

不過這價格也沒什麼好挑剔的
如果你是一般使用(聽聽音樂、打遊戲)
就不用過度追求音質

【外觀與尺寸】

這邊就直接上圖
長寬都標示出來了
可以自行測量一下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