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程式開發日記] 使用C#程式進行Http請求時出現"提供給功能的權杖不正確"訊息 | Let's Encrypt

這個問題竟然搞了我一整天
而且又是同樣的解決手法...

換了個錯誤訊息
結果同樣是TLS & SSL憑證問題

先上我請求的伺服器環境
Server: ASP.NET Core
Cert: Let's Encrypt
Protocol: Http
Proxy Reverse: Yes

解決方式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
C#使用HttpClient時遇到The SSL connection could not be established問題

只需要在Http請求之前
SSLProtocols設定為TLS11TLS12即可


題外話
不曉得是否只針對Let's Encrypt
我直接請求Google網址是沒問題的

而且似乎在SignalR也有一樣問題
我再來做測試...

留言